时代少年团-宋亚轩

「all轩」赌注

 这篇为宋亚轩视角,虐!!!我觉得有点中上虐,不喜欢左上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叫宋亚轩,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我本以为我早就习惯了孤立与欺凌,直到学校来了六个转校生,他们说会改变我,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赌注

  

  他们玩游戏输了,选的大冒险,惩罚就是比谁先追到我,最后输的五个人要请赢的那个人吃火锅

  

  这天,祁念把我约到操场,一群人拿着垃圾…臭鸡蛋…废弃的球砸我,身旁的祁念和我说“你快喊人,说不定就会来救你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,只要我喊了,那个人就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我后方按了一个摄像头监视着我,仿佛在期待喊的是谁,我死死闭着嘴,不肯说一句话,祁念却在一旁说“快喊啊,比如说喊喊那六个人啊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砸在我的后背上,我的腹上,我的…头上,那个人直接把球砸在了我的头上,我被忽然的冲击力让我猛的半跪在地上,嘴里有着浓浓的铁锈味,那一刻,我晕倒在了操场上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我已经在医务室的床上了,旁边是马嘉祺,他是六人里唯一穿着校服的,仿佛这样就能隐藏他心中的那一抹邪恶

  

  “阿宋,你还好吗?”马嘉祺给自己的人设就是高冷温柔体贴的学长,可在我眼里,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一样“对不起…我现在不太舒服,请你出去”马嘉祺愣了一下,似乎是被我的生疏搞的不知所措“没听见吗?马学长”我故意将学长两个字加重“好…那你继续休息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出去后,我闭上双眼,头靠在我身后的墙上叹了口气“是你们先对不起我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出了医务室,门口像是有个人等了很久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宋亚轩咋了?别又来个欲情故纵,就他那样的,狗都看不上(不是”??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啦,算个小合集,猜猜最后是谁~

  我之前答应一个宝宝写祺轩(甜的)了,还在赶呢!!不要着急哦!@爱无意 

评论(18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