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页雪&

文轩/小瞎子

  

  随笔

  

 宋亚轩是个瞎子,他和刘耀文相遇在小卖部的路口,那天  他在过马路时差点被车撞,是刘耀文救了他,那次之后,宋亚轩和刘耀文的关系越来越好

  

  这天,宋亚轩被好朋友骗去98

  “阿念,这是哪啊,怎么这么吵啊”宋亚轩一手牵着祁念一手努力的摸索着“哎呀~这你就不用管了,到了”她将宋亚轩带到了一个包厢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瞎子给你们玩吧,虽然瞎,但长的不赖”“阿念你在和谁说话啊…你们是谁!不要!别!阿念!救我…!”其中一个油腻男已经将宋亚轩的衣服s开了

  

  “小美人别叫了,你不可能出去的”宋亚轩在绝望的最后一刻摸索着给刘耀文发了消息

 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46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哥…救我…:宋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[位置]:宋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       02:24

文:!等我!你一定要撑住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等刘耀文赶到包厢后已经来不及了,只有一个luo着身体的宋亚轩躲在墙角抱着自己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红着眼眶抱住了宋亚轩

  “别……别碰我!!走开!!”宋亚轩几乎崩溃的喊“轩轩…轩轩…是我,文哥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将宋亚轩整个人圈在怀里,宋亚轩听清是谁后颤抖着推开刘耀文

  “别碰我文哥…脏…”

  “不脏,我的亚轩永远不脏…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