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团-宋亚轩

[银闪]为什么回来…?

 是He!!!带点be而已

  带点霖轩

  

  好吧,be可能有点多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宋亚轩和严浩翔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,可是在宋亚轩19岁生日那天,严浩翔消失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[]是宋亚轩

  ()是贺峻霖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霖霖宝贝

  [霖霖…他为什么会突然消失啊]

  

  [我不相信…]

  

  (轩儿,不要把你的心都放在他身上,消失了就是消失了,说白了就是不要你了)

  

  [……]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宋亚轩关掉手机想了很久很久“所以…严浩翔,这次你真的不要我了对吗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翻着他曾经和严浩翔的聊天记录,哭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第二天贺峻霖来找他才发现…宋亚轩一晚上没有睡,眼睛也哭肿了,让贺峻霖心疼不已

  

  其实说白了,贺峻霖喜欢宋亚轩,只是一直在用着“闺蜜”这个称号一直待在他身边,当初严浩翔就是他介绍给宋亚轩的,毕竟…谁不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平平安安就好,但贺峻霖要捅破这场关系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…”贺峻霖突然的严肃让宋亚轩不禁愣了一下“我在”但却马上恢复了回来“和我在一起吧…我不会抛弃你,我其实早就喜欢你了,可是你一直都没发现,我真的不想再看着这样哭了,答应我好不好,我不会抛弃你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可能连贺峻霖都没想到宋亚轩会答应的那么快那么干脆,于是一股脑吻上了宋亚轩,宋亚轩也没抵抗,反而在努力的回应贺峻霖

  

  “贺峻霖,别抛弃我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和贺峻霖生活的很快乐,但在宋亚轩22岁生日这年,他曾经爱了很久的人回来了,就连贺峻霖都要开始害怕宋亚轩会不会不要自己了,但他不知道的是,宋亚轩早就已经会坚定的选择贺峻霖了

  

  “宋儿…”“先生,请你自重,这是我的人,恐怕您这样牵着我的人不太合适吧?”严浩翔听到贺峻霖的这句话愣了好久好久,就挺宋亚轩走了他才反应过来,他的宋亚轩,真的不在爱他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自那之后,严浩翔从来没有出现在宋亚轩与贺峻霖的视野里,最多就是站在远处看着,他不甘,可当初是他先出轨的,他先不珍惜的,这又能怪谁呢…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完啦~这是我突然想出来的,算个原创?

  点个赞吧呜呜呜呜

评论(9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